close

其實一切都要感謝我媽果子貍女士

是她推了兩把讓事情才有了開始

雖然她絕對沒有料想到(也不樂見)這件事會這樣發展

  5863.jpg                   

 我想果子貍女士應該會害羞且不想讓人家看到她美麗的魚尾紋因此打了馬賽克

 

第一推:

本小姐母胎單身多年,果子貍女士終於感覺有點擔心,主動提出說:「我們要不要去日月潭拜月老?」

 

說到這個,需要講個典故先~

我的小阿姨在約莫25年前,日月潭月老還在光華島上時去拜了拜,一個月後就遇上了現在的老公,半年內就訂婚,一年內就結婚了呢~

於是乎果子貍女士才會把腦筋動到那邊去

我呢,則是抱著「哇~可以去日月潭玩耍~順便跟月老說個小小願望」的心態前往

 

 

第二推:

2016上半年,歐洲發生了許多動亂,在媽媽的眼中,那裡根本就是禁!地!讓原本想再次前往歐洲進行年度休假的我,也不得不打消念頭。

想著亞洲還有什麼強烈吸引我的、又能好好休息的地方呢?叮~(電燈泡發亮~)就是那被稱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的不丹了啊!況且去不丹還很拉風!!

上網查了下該準備什麼、花費等,就聯絡了當地旅行社前往了!

 

 

就這樣,我遇見了我極可愛的不丹男友-壯壯!❤❤❤(因為他很壯~羞~~~)

 


 

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

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1-26號

04 9285 6818

http://www.135travel.com/news/html/?251.html

 

arrow
arrow

    Faith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