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不丹姐姐媳婦們真的蠻辛苦der~

常常都聽壯壯說他們家在祭祀,所以要幫忙云云,之後再來仔細說說到底有那些

但為何對於不丹祭祀我會特別有感?

因為正當我們才熱戀不滿三個月的時候,他居然給我搞消失?!

IMG_1338.JPG

先說說我們的聯繫模式:基本上我們如果有空每天一定要「見一面」,就是視訊,
平常的時候,由於不丹網路沒有吃到飽,很貴,所以沒有必要不會一直開著,就算我有me他,他也不會馬上有回應,這些種種都可理解,
總之跟台灣人交往的模式不同,戀愛時黏性很高的人絕對不適合與不丹人交往(哪來那麼多不丹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但這次居然24hr他都沒有上線且不但me他還text他都沒反應,讓我開始好擔心,動員他的朋友們(我也不過認識兩名),
後來再過了24hr,其中一位朋友捎來消息說他很好,沒有生命危險,他會再跟我聯繫的,我心裡想說X您老師,是怎樣,也太沒禮貌了吧,是沒想過我會多擔心嗎?!
我在那邊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是不是他怎麼了還是家裡怎麼了,怎麼會一直沒有消息等等

 

終於在72hr後打來了,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已經被通知我找他找很久,一臉歉意,說,
原來是他們家裡祭祀辦了兩天,一天要準備,整整三天從早到晚,真的忙得要死,
不想要只是匆匆跟我講一句就結束,也不要只是用文字跟我說話,所以才會一直沒跟我聯繫 

 

好個不丹神邏輯
總之從此對不丹的Lohas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arrow
arrow

    Faith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