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應該在想:這啥小,告胎歌!

其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兩人交換完檳榔渣(中的唾液)後,突然就心心相印、心有靈犀、心裡有彼此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次去不丹時,一下飛機出海關,有一種覺得自己很拉風、一切很新奇的心情油然而生,看到任何人事物都會抱著open-minded態度,因此一看到我的司機先生,突然眼前一亮,心想:是不是不丹的男子都像他這麼帥(眼冒愛心~~~)完全莫名其妙被電到。又一路上都坐在前座即他身旁,各種單身女子的腦補,總之一直對他抱著好感。

大概是第三天吧,他想要展現身為不丹國民大使的誠意,放了一包手工香蕉乾給我,眼裡的愛心馬上再加50顆!那香蕉乾吃起來是鹹的,跟我們一般吃的甜的不一樣,但依舊甜在心 然後中間幾天就有多一些眉來眼去的藉口

約莫在第六天,我在上車時,座位上突然出現兩顆檳榔!我連在台灣都沒吃過的檳榔,因為在不丹國民大使的善意(愛意)促使下,吃了一個,一秒吐出!實在是太嗆了 @@

其實當下我以為故事只到這裡

 

後來,很後來,我們開始戀愛後,壯壯才跟我透露一個內幕,當時的兩顆檳榔,我吐了一顆在另一顆的旁邊,在我回房間休息後,他居然把另一顆沾到我口水的拿起來吃拿起來吃拿起來吃!!!!!於是我們就交換起唾液,突然就心心相印、心有靈犀、心裡有彼此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歲末年終,容易想起這一些有的沒有~

雖然已經習慣在重要的時刻不在彼此身邊,但還是不免想念那種在身邊的「觸感」,尤其是當我們各自走在街頭,看著雙雙對對情侶在那邊摸來摸去時(無誤),就會特別想念彼此,最近跟朋友去唱歌鬧我,點了金智娟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給我,很誇張還唱到哭出來(啊……暴露年齡惹,但我是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聽到的哦)

但拜科技所賜,我們已經不像從前的遠距情侶般,平常只能透過信件或電話聯繫,久久見一次面也陌生的感覺大過熟悉;

我們可以每天視訊,濃烈的時候還能早中晚各一次,還能開著視訊參與彼此的生活,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散步、一起購物,甚至我在辦公室他也可以看著我跟客戶講電話寫e-mail,昨天他(難得)在煮飯也硬要給我看,壯壯就說,某種層面,我們幾乎可以說是always together(扭扭~~~)這樣說起來,也是令人感到稍稍安慰囉~

 


不丹人吃檳榔

不丹人吃檳榔是全民運動,

全家人從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伯嬸嬸兄弟姊妹,

都把檳榔當做飯後甜點在吃,

尤其天冷的時候,每個人都吃得跟吸血鬼一樣

arrow
arrow

    Faith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